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云南:“八条措施”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2020年02月18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 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 一步做好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 贫攻坚工作,根据财政部、国务院 扶贫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 合印发的《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 产品实施方案》,云南省财政厅、 省扶贫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组成 调研组深入贫困地区调查研究,了 解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供销情况,广 泛听取贫困地区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后,联合制定了《贯彻落实政府 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施方案的 八条措施》,为政府采购支持脱贫 攻坚打开绿色通道。一是加强贫困 地区农副产品货源组织。二是做好 供应商建议名录登记。三是抓好农 产品网络销售体系建设。四是实现 网络销售平台的对接。五是组织引 导预算单位落实采购政策。六是进 一步发挥政府采购的政策功能。七 是及时统计和上报信息数据。八是 强化协作,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0211才.jpg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