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上海 探索建立政府采购网上超市运行管理模式

2023年01月03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上海市财政局出台《上海政府采购云平台网上超市试运行工作方案》,探索建立网上超市运行、管理先进模式,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采购服务。关于适用范围及交易规则,《方案》将单笔采购金额小于100万元的“采用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通用货物类”与“市财政局确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外的通用货物类产品”两类产品采购列入网上超市的适用范围,分为直购(议价)和竞价两种交易类型。上海市财政局委托市政府采购中心,结合网上超市运行管理需要,制定了统一的网上超市运行管理规程,报市财政局备案后在上海政府采购网公开,作为网上超市日常运行管理的依据。《方案》还明确了“分步走”工作计划:第一阶段为制度建设,第二阶段为前期准备,第三阶段为业务培训,第四阶段为启动运行,第五阶段为总结提高。


责编:张颖川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