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安徽省招标集团书写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省招答卷”

2020年05月07日 作者:沈松 孟楠 韩琦 打印 收藏

QQ图片2020040815514cac4.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省招标集团”)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企业责任,开启了全方位“战疫”模式:多方筹集逾百万元爱心捐款与防疫物资驰援“一线”;开展“守护行动”关爱援鄂医疗队医护家属;第一时间启动安徽省招标集团在建全过程咨询项目疫情防控应急举措;提供“云平台远程异地开评标解决方案”和供应商“一对一”专属咨询服务。安徽省招标集团用责任和担当书写抗疫复工的精彩“安徽省招答卷”。

  筹集爱心捐款与防疫物资驰援抗击疫情“一线”

  当疫情突袭之时,安徽省招标集团迅速向各地慈善组织、红十字会,各基层疫情防控指挥部或相关单位捐赠善款和物资,专项用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特别向湖北武汉、安徽省红十字会以及安徽省安医大一附院、淮南市人民医院等省市定点医院筹集KN95口罩、医用隔离服、消毒用品、非接触式测温仪等急缺物资和善款,保障战斗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达100余万元,受捐机构多达50余家,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

888888888888.jpg

  向湖北和本省各地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开展“守护行动”,关爱援鄂医疗队医护家属

  在了解到员工余亚林的爱人张芳静是安徽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时,安徽省招标集团总裁蒋玉红一行,于2月15日,赴余亚林所住小区,对余亚林及其家人进行慰问和关怀。

  蒋玉红指出,员工是安徽省招标集团的宝贵财富,安徽省招标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也离不开每位员工家属的默默支持。当一线医护人员逆行冲锋、鏖战前方时,关心他们的家庭、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是安徽省招标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蒋玉红说:“致敬‘白衣天使’,你在前护佑生命,我们在后守护你的家人!”

未标题-3.jpg

  援鄂ICU护师张静芳(集团员工余亚林爱人)


  启动防控应急举措 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疫情期间,安徽省招标集团迅速对“安庆大观区海口镇水环境综合治理及长三角环保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全过程过程咨询项目启动了疫情防控应急举措。项目负责人温博士在外地通过网络、电话、邮件等方式与项目组同事一起,对该项目的各个子项目进行分类,按照各个项目的轻重缓急和是否具备施工条件分门别类的做出调整和安排。

  经过集团全过程咨询项目组的努力,该项目已完成全部子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审查,14个施工阶段子项目具备恢复开工条件,水系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监测管控中心、监测子站等项目均按照政府规定的时间进行招标。集团面对重大疫情,恪尽职守的工作精神受到安庆大观区政府的高度评价。

  科技驱动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安徽省招标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政策号召,利用“优质采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和“企业云采购平台”优势,率先实现了招标投标全流程及企业采购全过程“不见面”招标与采购,在落实疫情防控与服务经济发展两端发力,实现防疫防控与保障经济运行“两不误”。

  据了解,“优质采招标采购全过程电子交易平台”为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提供多批战疫“紧急物资(体外生命支持系统ECMO、呼吸机等)” 线上采购。分析认为,优质采在国内提供“优质采云平台远程异地开评标解决方案”与供应商“一对一”专属咨询服务两项举措,为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提供采购保障,满足了企业物资、应急医疗设施、隔离设施等多种寻源需求,确保疫情期间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为安徽省复工生产提供有力支持。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安徽省招标集团深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切实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作出应有贡献!

6666666666666-2.jpg

  优质采5


责编:杨金亮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