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质量检测信用评价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2023年07月11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发布《公路水运工程质量检测信用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办法》对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信用评价工作相关事项进行规定,其中涉及检测机构信用评价、检测人员信用评价、信用评价管理等。信用评价周期内,实际检测工期超过3个月的工地试验室或现场检测项目,参加公开招标并签订检测合同的现场检测项目,以及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求参加信用评价的,均应参加信用评价。在投标过程中被认定有围标、串标、行贿或其他违法行为的,或恶意竞争、扰乱检测市场的,或捏造事实、虚假恶意投诉、举报的,公路水运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母体机构)信用评价,直接定为D级。检测机构信用评价标准中直接定为D级行为之一的,由负责信用评价结果发布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审核认定并及时发布,自发布之日起,该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等级定为D级至下次信用评价。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会对信用评价结果C级及以下检测机构重点抽查,加大失信惩戒力度。

责编:夏建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