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成都召开

2021年10月09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9月16日下午,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出席大会并致辞。会员代表15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协会会长佟巍主持。

  刘强华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协会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结合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实际,广泛深入地探讨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增强服务能力,提高管理水平。同时,提出对协会发展的建议: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三是要突出协会工作重点;四是要主动寻求各方支持。

  佟巍对协会的党建工作、内控管理、行业间交流研讨等7方面内容作了汇报,并就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展望。协会秘书长郑锡建对《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章程》修订情况作了说明。协会监事刘正光向全体会员代表宣读了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自律公约》。《章程》《自律公约》经会员大会全体同意通过。

  本届会员大会对理事会成员单位进行增补(增选),经全体会员代表现场投票,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等单位成为新的理事单位。

未标题-2.jpg

责编:戎素梅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