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安徽省招标集团迎来成立30周年大庆

2019年12月23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QQ图片20191223101041.jpg   

  12月16日,由安徽省招标集团主办,徽商传媒承办的“2019中国招标代理机构全过程咨询实践探索交流会暨安徽省招标集团成立30周年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副会长贾建华,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主任白会宜,安徽省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全国招标行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表示,安徽省招标集团作为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单位、招标代理机构专委会和特行经营专委会的执行主任单位,为支持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工作,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任珑对安徽省招标集团发展和转型升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同时指出,为了促进招投标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正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积极推进对《招标投标法》的修订。

  近年来,招标投标修法、全过程咨询、政府采购制度的深化改革等一系列元素都在引领着招标行业深层变革,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主任白会宜表示,全过程咨询已成为招标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必要因素,并从概念、过程和结果三个方面对招标与咨询的差异进行了详细的解析。白会宜指出,招标代理机构面临挑战时,要时刻自我提醒招标并非咨询,市场中探索全过程咨询的服务对招标代理机构也很有必要。

  安徽省招标集团董事长顾凌波回顾了自身20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在她前进道路上指点迷津、提供帮助、一直支持信任并与她和招标集团同舟共济的各方说出了九个“衷心的感谢”。顾凌波还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如何在传统业务中创新出自己的“省招”模式,实现弯道超越,一直是安徽省招标集团努力的方向和不变的初心。

  30年来,安徽省招标集团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服务理念,精耕安徽、辐射全国。历经30年发展的安徽省招标集团,在改革创新的道路上,业已发展成为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招标采购、工程造价、设计咨询等综合性咨询服务企业,为招标事业和安徽社会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据悉,由徽商传媒摄制的《安徽省招标集团纪录片》带领现场嘉宾回顾了从1989年到2019年安徽省招标集团30年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

责编:冯君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