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2月07日 打印 收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体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jpg

  公司总经理卢光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仅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同时还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报告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成绩鼓舞人心。报告同时也对各行报告同时也对各行各业发展及各项重要事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会后我们要安排时间进一步学习,提高自身认识,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党的号召,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同时,共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公司做强。

  通过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员工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工作,在实践中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牢记使命担当,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奋进。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