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首个省直政府投资代建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2022年12月07日 打印 收藏

  11月14日上午,由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采招”)承接的首个省直政府投资代建项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以下简称“总队”)训练基地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本项目在陕西省发改委的指导支持和总队的关心帮助下,各参建单位全力以赴、不懈努力,克服疫情反复、高温酷暑、短时强降雨等诸多不利影响,本着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和勇于担当、百折不挠的铁军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历时八个月按期完成了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

陕西.jpg

  项目主体结构的封顶对于整个训练基地建设来说只是项目进展的阶段性完工,后续还有钢结构施工、填充墙砌体工程、设备安装、水暖和电气安装、屋面工程及室外配套工程等工作须要完成,肩上的担子还很繁重、任务仍然艰巨,须要陕采招继续担当实干,用更加严密的组织,更加规范的管理,更加精细的计划,更加强有力的措施,稳步推进、全面落实。

  近年来,作为陕西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陕采招坚持“做优招标代理业务,做强造价咨询业务,做大工程咨询业务”发展战略,坚持“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全过程工程咨询”两条主线,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已成为新形势下公司转型升级、提升综合实力的重要引擎和抓手。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陕采招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为宗旨,严格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工;不断创新管理和技术,更新理念,科学管理,强化使命担当,齐心协力,全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树立省直代建项目品牌标杆,不负政府和委托单位的信任和支持,竭尽所能为陕西省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