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湖北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

2019年07月04日 打印 收藏

       7月2日,湖北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副省长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楚平要求,要深化改革不停步,敢于刀刃向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改革定力,以“让人民更有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实举措更大地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要锁定目标不放松,按照“放管服”改革进入全国第一方阵、营商环境主要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多出实招好招,多解难点痛点,在简政放权上见成效,在市场监管上见成效,在便民服务上见成效,全力推动我省“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要狠抓落实不懈怠,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强化责任、强化协同、强化督查,以改革的新气象,促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效。

  杨云彦强调,要聚焦激发市场活力,更大力度推进简政放权;聚焦促进市场公平,更大力度推进事中事后监管;聚焦增进群众便利,更大力度推进政务服务升级。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