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周成方调研大藤峡工程

2019年08月22日 打印 收藏

  8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一行来到广西桂平,调研大藤峡工程建设情况。大藤峡公司总经理杨启祥、副总经理甘宏权陪同调研。

  周成方一行在大藤峡工程73平台及船闸下闸首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甘宏权关于大藤峡工程总体概况及工程当前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大藤峡水利枢纽船闸、双鱼道等部位的详细情况及设计特点。

  周成方强调,大藤峡水利枢纽对于促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构建“东融“发展新格局,构建珠江—西江经济带、保障粤港澳大湾区供水安全有着重要意义,工程的双鱼道设计充分体现了环保、生态工程的理念。希望大藤峡工程如期顺利实现大江截流,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建设壮美广西、助力大湾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杨启祥对自治区公安系统长期以来对大藤峡工程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藤峡公司将继续发力,团结各方,同心协力,早日建好大藤峡工程。

  自治区、贵港市、桂平市有关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