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江西省以重大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9年07月25日 打印 收藏

  7月24日,江西省省长易炼红来到南昌小蓝经开区调研挂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唯此为大理念,一切为项目开路,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以重大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易炼红首先来到上海沪工航天军工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工地正在进行基础砼浇筑,一派忙碌景象。企业负责人介绍说,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建成后利润将占整个集团的80%。易炼红表示肯定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用地指标难题。他指出,对于大项目好项目,要全力支持、重点调度、重点推进。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省政府对在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实施了及时奖励制度,希望大家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塔吊高耸,打桩机轰鸣……施工热火朝天。来到济民可信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易炼红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项目前景等情况。得知该项目是赣商回归投资项目,易炼红表示,广大赣商回乡投资兴业,体现了回报家乡父老的家国情怀、推动家乡发展的胸襟及价值取向,向所有回乡投资、创新创业的赣商表示衷心感谢。要为赣商投资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持,满足企业的合理合法需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易炼红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的两条双电源双回路10kV专线建设需求。

  调研中,易炼红强调,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说一千、道一万,关键是要干起来,以实际行动抓好项目建设。省委、省政府把今年确定为“大干项目年”,大力实施“三请三回”,引进乡友、校友、战友推进项目建设,是最为可靠、最为直接、最为有效的途径,要紧紧盯住,关键是让他们回到家乡感到发展得很顺利、营商环境很好,让项目落得了地、企业运营得好,实现双赢多赢。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