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江阴第二过江通道工程洪评报告通过评审

2019年07月25日 打印 收藏

  7月18日,《江阴第二过江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洪水影响评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通过长江水利委员会组织的专家评审。

  拟建的江阴第二过江通道是《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2014-2020)》《江苏省城镇体系规划(2015-2030)》中规划的过江通道之一,位于泰州长江大桥下游约54公里,距下游江阴大桥约5公里。该过江通道连通江阴、靖江,将分担江阴长江大桥的交通压力,对完善区域骨架路网布局,加快两岸澄张靖一体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评审专家认为,《报告》采用的资料较丰富,技术路线可行,内容较全面,结论合理,符合《长江水利委员会行政审批项目水影响论证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要求,同意《报告》关于拟建工程对所在河段的河势及行洪无影响,不会影响防洪工程安全的结论意见。

  报告编制单位将进一步补充完善河演分析内容,复核河床最大冲刷包络线,完善施工期洪水影响评价内容,细化防洪影响补救措施设计等内容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