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
遵义会议作为我们党历史上一次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重要会议,在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走独立自主道路、坚定正确的政治路线和政策策略、建设坚强成熟的中央领导集体等方面,留下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我们要运用好遵义会议历史经验,让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芒。
2021年10月08日
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
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
1982年9月6日,党的十二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了入党誓词的内容。在此之前,我们党虽然在党章中对入党誓词没有明文规定,但只要条件允许,党的基层组织在发展党员时,一般都会组织入党宣誓仪式,并形成了具有不同特色的入党誓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带你一起了解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
2021年09月03日
中国共产党党章历次修订
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制定过七部党章。其中一大到六大制定的六部党章,都是在共产国际直接指导帮助下制定的,反映出中国共产党幼年时期党的建设的一些特点。
2021年09月03日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