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高飞简历

2020年07月21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高飞照片400.jpg

点击查看证书

  高飞,本科毕业于工科专业,工作后经历了设计、施工、监理等工作历练,参与了机场、港口及各类大型公共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积累了丰富的工程招标采购及建设管理经验,曾作为技术专家参与北京奥运项目咨询。进入开发银行工作后,担任信贷经理,先后管理了城市土地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公共服务等众多项目,有力支持了北京市国有企业发展,并成为北京奥运财务顾问团队成员。按照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开发银行正式将采购中心设置为行党委直管的一级部门。采购中心成立后,一直任职采购管理处处长。积极按照巡视整改要求,打破旧有采购制度框架,执笔及组织编制完成了开发银行全新的集中采购管理体系,全面梳理了采购重要风险节点,推动了采购全流程完善与再造。开发银行新采购管理制度体系以《集中采购管理办法》为核心,以分支机构、课题研究、协议平台等差异化操作管理制度为辅助,以专家、供应商、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独立委员等专项制度为依托,以国家招标投标及政府采购主要法律法规为参照,形成了开发银行首部较为完善的集中采购管理制度体系。同时围绕重要风险节点配套出台了专业审议、单一来源审议、招标特别情形和合同谈判方案专业审议等一系列决策工作机制,为构建规范有序、公平竞争、监督到位、严格问责的采购管理架构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