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湖南:房屋建筑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

2020年05月06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3月17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发《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全面推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确保在2020年6月底形成“全省一张网”,实现互联互通;自2020年4月1日起,湖南全省范围内依法必须招标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应当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根据通知,全面推行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湖南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局要会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抓紧制定工作推进方案,自2020年4月1日起,湖南全省范围内依法必须招标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应当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招标文件的编制与备案、场地预订、交易信息发布、投标文件的编制、投标保证金或担保的递交、开标评标、中标通知书打印等全部通过网上完成,并同步推行网上不见面开标,减少交易现场的人员聚集,着力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