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山东:PPP积极服务新时代 现代化强省建设

2020年03月13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2019年,在山东省委省政府 坚强领导下,山东省PPP工作立足 本源,践行初心,从有利于服务新 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出发,以补短 板、强弱项为切入点,推动各项工 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提高站位,服 务大局。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财 政收支矛盾加剧的形势下,山东 PPP应势而为,有效调动政府和市 场两个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在稳增 长、稳投资、补短板方面的重要作 用。二是强基固本,行稳致远。为 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规范运作PPP项目,推动PPP高质量发展,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和净化PPP 市场。三是突出绩效,优化供给。 对部分已运营项目实施政府履约能 力评价,找准未及时履约的痛点、 堵点,从源头抓起,提升政府公信 力,推动PPP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 注重公开,强化宣传。

timg.jpg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