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西藏:发布政采妨碍公平竞争清理情况

2020年02月18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西藏自治区财政厅日前发布了 《关于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 竞争规定和做法有关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 指出,根据《财政部关于促进政 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 通知》(财库[2019]38号),西 藏财政厅发布了《西藏自治区财政 厅关于全面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 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有关事宜 的通知》(藏财采办[2019]71 号),要求各区直预算单位及各 地市财政局在本单位、本区域对 通知中列举的十项妨碍公平竞争 的规定和做法进行清理。而本次 清理发现的问题则主要集中在, 一些政府采购项目存在将通过备 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作为参加 政府采购活动资格条件的问题, 已要求招标文件删除该条款,并对 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进行了清 理;一些政府采购项目存在设置或 变相设置供应商规模条件作为资格 要求或者评审因素的问题,已要求 招标文件删除该条款。

timg01600.jpg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