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吉林:6000多名评审专家资源同步共享

2020年01月06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2019年12月,吉林省6000多名评标评审专家资源在全省实现同步共享。这次省级评标评审专家资源充分共享,呈现四大特点:一是共享范围覆盖全省。市(州)、县(市)可根据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需要,在当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远程抽取使用省级评标评审专家资源。二是组织保障扎实有力。组织召开了市(州)、县(市)和招标代理机构参加的远程抽取评标评审专家工作落实和技术指导会议,明确评标评审专家资源共享要求、抽取使用路径和安全保障责任。三是共享渠道完全畅通。吉林省政数局与各市(州)和长白山管委会政数局做了充分的沟通准备,采取了周密的技术对接措施。四是保障措施跟进到位。对省级评标评审专家响应参加地方评标评审活动做出规范,多渠道、多形式传达落实到评标评审专家。同时,及时跟踪跟进评标评审专家全省共享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timgCRNRSLSO.jpg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