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发改委:发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典型做法

2019年09月23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从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获悉,为贯彻国务院领导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要求,总结推广各地在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研究选取了部分地方在推进数字证书兼容互认、优化交易服务、创新监管机制、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典型做法案例,并梳理形成了《部分地方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典型做法》,并于日前正式发布。《典型做法》中共收录了江苏、贵州、安徽、深圳、浙江、广州、昆明等七个省市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内容涵盖主要做法、主要成效两大部分。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