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宁夏回族自治区多举措推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进场交易规范化

2022年12月05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实行“三个清单”管理、“三色预警”推送,推动全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进场项目交易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三个清单”管理,针对宁夏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中发现的问题,在向宁夏及其五市交易中心广泛征集进场交易、监督、服务不良行为情形和业务风险点的基础上,形成全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不良交易行为、监督行为、服务行为情形“三个见证清单”共113条,其中不良交易行为87条、监督行为8条、服务行为18条。“三色预警”推送,针对项目进场受理、开标、专家抽取、评标、定标等流程中容易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和异常情形,设置风险预警点125个,其中红色45条、橙色35条、黄色45条,按照不良行为和异常情形轻重程度和受理主体,实行“黄、橙、红”三色预警。


责编:彭淑荣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