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江西省拟公开代理机构履职评价得分

2022年12月05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江西省财政厅发布《关于在全省开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和采购代理机构履职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其中指出,采购人或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在评审活动结束后,通过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信用评价系统,对评审专家的专业技术水平、遵守评审纪律、评审工作质量等情况逐项打分,作出评价。省财政厅每年根据每位评审专家累计平均得分,对排名位于后1/5的评审专家,将其抽取概率降低50%。代理机构履职评价中,对在江西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抽取评审专家的代理机构,由被抽取的评审专家对其进行履职评价。评审专家在评审活动结束后,通过信用评价系统对代理机构的采购文件编写质量、评审活动组织等情况逐项打分,作出评价。代理机构累计接受评价的次数和累计平均得分每年度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江西省政府采购网公开,供采购人在选取代理机构时参考。

责编:彭淑荣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