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北京: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全面推行工程总承包模式

2021年09月02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优化和完善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全面推行工程总承包模式,依据批复的投资上限,合并招标程序和内容,压缩招标时间。在责任规划师团队确定规划设计方案后,招标人进行工程总承包的招标。招标人可根据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实际情况选用投资+工程总承包+运营的创新型组织实施模式。《通知》指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招投标工作实行招标人承诺制。招标人应履行承诺责任,严格按照招投标相关法规和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相关规定,公开、透明地开展招投标活动,对招投标活动负总责。招标人可在建立健全内部控制程序和决策约束机制的基础上,在评标委员会推荐的合格中标候选人中择优确定中标人。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