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贵州:取消施工劳务企业资质

2021年06月03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发布《关于施工劳务企业资质改为专业作业资质推进专业作业队伍建设有关事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取消施工劳务企业资质,实行专业作业企业备案管理制度。《通知》指出,在贵州本省行政区内从事建筑劳务作业的企业不需要提供施工劳务资质;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在开展建筑市场执法检查活动中,不再将劳务作业企业是否具有施工劳务资质列为检查内容。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企业资质标准出台前,贵州省保留已经取得的施工劳务企业的资质继续有效,劳务企业出省承接业务,项目所在地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需要提供资质的,企业可依法向注册地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资质许可部门)提出申请,按原方式办理资质。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