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湖南:进一步规范工程总承包招标评标活动

2021年01月05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征求《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评标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1日。根据《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评标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工程建设内容明确、技术方案成熟的项目,适宜采用工程总承包方式。政府投资项目应当在初步设计审批完成后进行工程总承包项目发包。《暂行办法》明确,招标人应根据批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或初步设计文件明确的投资估算或工程概算,确定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总价由招标项目的设计费、设备购置费、建筑安装工程费、总承包其他费等组成。最高投标限价不得高于投资估算或初步设计概算的相应金额。招标文件应明确最高投标限价的计算方法和编制依据。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