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安徽省招标集团两名员工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0年10月12日 作者:沈松 韩琦 许凡 打印 收藏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省招标集团”)王晓红(女)、周康健两位同志“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此次获奖系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行业造价专业人员首次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殊荣,实现了全省造价行业领域的 “零突破”!

  8月11日,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颁奖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文明办)主任程德旺、副调研员邱亮,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江锡虎、副站长李萍,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王成球、秘书长王磊一行到访安徽省招标集团并出席颁奖仪式。安徽省招标集团董事长顾凌波、总裁蒋玉红予以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双方共同见证了全省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王磊主持。

44页.jpg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上,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副调研员邱亮宣读了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联合印发的《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双百”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

  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王成球介绍了安徽省造价行业人员有史以来,首次获得“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详细情况,并对安徽省招标集团近年来造价业绩高速增长、连续三年稳居全省第一的可喜成绩表示称赞。他表示,此次安徽省招标集团两位员工包揽“安徽省首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土木建筑专业、安装专业个人一等奖“双冠军”,以及近期公布安徽省招标集团工程造价咨询两项专业收入荣膺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统计汇总的“2019年度全国百强榜单(公路工程专业、水利工程专业)”,都充分证明和展示了安徽省招标集团员工扎实的业务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和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希望集团造价咨询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45页.jpg

45-2.jpg

周康健同志获奖证书

  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文明办)主任程德旺强调了安徽省首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大赛的举办对崇尚劳动,弘扬“工匠”精神、强化行业凝聚力,带动行业人才素质提升均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安徽省招标集团继续弘扬榜样力量,将人才作为企业竞争的核心力,为谱写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安徽省招标集团顾凌波董事长表示,集团员工荣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省五一劳动奖章)”,既是个人荣誉,也是集团荣耀。集团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获奖员工为榜样,激发全员活力,继续加强技能人才培养,为推动造价行业发展贡献更多的优秀人才。

  近年来,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全面实施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不断推进,造价行业发展前景广阔。面对国内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在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重要论述指引下,安徽省招标集团持续推深做实“一业强体,一体多业”发展战略,在做大做强招标主业的同时,积极拓展造价、PPP、BIM等咨询业态,引聚各类人才,搭建创新平台,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咨询服务”,为助推全省乃至全国咨询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省招力量”!

责编:冯君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