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安徽亳州升级建设工程项目标后监管系统

2020年08月10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标后办根据工作需要,经过积极谋划,并与技术公司多次研究讨论,对亳州市建设工程项目标后监管系统进行了升级完善。

  据悉,亳州市建设工程项目标后监管系统于2017年开发运行,该系统和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了对接,全市所有进场交易项目纳入系统管理,实现项目从注册到竣工验收全流程实时、动态的跟踪监管,具备超期预警和短信提醒功能,实现了标后监管信息可查询、可追溯、可统计。

  目前,为了便于使用,根据该系统两年多运行和使用情况,亳州市市标后办对部分功能进行了优化完善。一是增加月度项目基础数据页面。该界面主要展示每月合计开工项目数、新增项目数、原有项目数、在建项目数和已完工项目数。二是统计数据页面增加搜索功能。增加时间段、年度、建设单位、工期和中标金额为搜索条件的搜索功能,可以展示该搜索条件下的建设工程项目数量、项目名称、中标金额、开工时间等信息。三是增加近三个月项目月报情况。在各建设单位合同履约情况页面增加建设单位、中标时间、合同工期和近三个月项目上报情况表。四是新增现场督查调研和标后监管工作通报页面。调研页面包括调研的基本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资料。标后监管通报页面主要展示每期的标后监管工作通报。下一步,亳州市标后办将对系统原有旧数据进行更新,进一步完善系统各项数据资料,为做好标后监管工作提供了更加科学准确的基础数据支撑。

责编:冯君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