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常德烟机配件经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新增调试房调试工位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2年07月07日 打印 收藏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德烟机配件经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新增调试房调试工位改造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常德烟机配件经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常德烟机配件经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常德烟机配件经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新增调试房调试工位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常德烟机配件经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新增调试房调试工位改造项目,新增4组ZJ118/zj17卷接机组调试工位,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其他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未在招标人或者行业认定的不良行为禁止期限内;

7、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8、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788时—202271417,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PDF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合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72809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https:\\jyyw.changde.gov.cn\TPBidder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请在本标准文件提供的评标办法中选择一种)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其他

1)本项目使用电子招投标方式,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绑定数字证书。投标人在本公告内完成招标文件及有关附件下载,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完成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常德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简称“交易系统”),上传投标文件。

2)本项目公告中所附招标文件为 PDF 版本,仅供潜在投标人了解项目情况。如需投标,请下载专有格式(CDZF )电子招标文件,并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投标文件。

3)项目招标文件需澄清时,将以澄清公告形式发布,澄清公告中重新发布 PDF 版本及专有格式(CDZF )电子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需重新下载澄清后的专有格式(CDZF ),招标文件专有格式(CDZF ),以此重新制作投标文件。

4)开标时,投标人自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解密时需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登录系统操作。投标人可选择在公司远程解密投标文件,或者携带数字证书及解密电脑在开标现场解密。

5)上述第(2)条所提到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均可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下载。如果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方面有疑问,可以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中查看“投标人操作手册”,也可以在线咨询或拨打技术咨询电话。技术咨询电话:18075605602

6)由于投标人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开标时,遇有技术问题,请投标人理解并积极配合处理,保证交易活动顺利开展。

8)开标时间:20227280930分;开标地点: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直播大厅3https:\\jyyw.changde.gov.cn\CD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10.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常德市政府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6-7256246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常德烟机配件经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常德市中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路 999 号

  :

常德市武陵区乐享爱弥儿幼儿园 7 楼

 :

415000

  :

415000

联系人:

李湘

系人:

周怡  熊柏林

 :

0736-7839192

  话:

0736-7177288

  :

/

  真:

0736-7177288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