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赣州市自然资源局采购赣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0-GZ-F133)成交结果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打印 收藏

一、项目编号:JDGR2020-GZ-F133

二、项目名称:赣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编制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江西省地质环境调查研究院

供应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金圣路96号

成交金额:2820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赣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编制(国内服务)

编写赣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文本、附图和附表及说明书。

研究规划基础和面临形势,确定十四五期间赣州市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目标、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重大工程、保障措施等内容

自合同签订生效后2020年12月底前完成规划编制的工作并将规划初步成果报采购人

按照国务院《地质灾害防治条例》、《江西省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和《关于市“十四五”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编制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赣市发改综合字〔2020〕306号)

五、评审专家名单:熊吉萍(组长)、白玛瑞钟敏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成交金额1.5%

金额:423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相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起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址:长征大道22号

联系方式:0797-555982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企业中心A2栋

联系方式:0797-81600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琳

电   话:0797-8160099

附件

推荐意见:

专家推荐:江西赣南地质工程院、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参与谈判采购,推荐意见为:以上供应商均具有地质灾害调查评估的经营范围,具有丰富的主要成效、好的经验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具备对应的业务能力。

采购人推荐:江西省地质环境调查研究院参与谈判采购,推荐意见为:江西省地质环境调查研究院,是一家具有国家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的单位。主行业为提供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设计与施工,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等等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是赣州市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单位,具备丰富的经验及完成本项目的技术能力。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