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赣州卫生学校)2020年度职工福利项目(项目编号:JDGR2019-GZ-F141-1)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2019年12月23日 打印 收藏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受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赣州卫生学校)的委托,对2020年度职工福利项目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因法定原因该项目废标,现就其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JDGR2019-GZ-F141-1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2020年度职工福利(国产产品)

1

三节福利

960000.00

(四)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不接受。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磋商文件的购买:2019年12月24日至2019年12月30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7∶30,在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资料费200元/本,文件售后不退。

(七)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20年1月3日9:30(北京时间)。磋商地点: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届时请各供应商的响应代表携带响应文件及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响应文件及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响应文件或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或递交的响应文件不符合规定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八)响应保证金:本项目响应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响应保证金应当采用支票、汇票、本票、网上银行支付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具体提交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17条响应保证金的规定。

(九)已购买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响应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十)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磋商文件供应商须知。

(十一)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磋商文件响应须知。

(十二)联系方法:

采购单位: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赣州卫生学校)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南大道

电话:0797-8361966       联系人:陈老师

代理机构: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赣州市赞贤路黄金时代小区9-115号三楼(市政府信访办斜对面)

电话:0797-8160099        联系人:张溪

邮箱: gzjd10@163.com

开户行:赣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边支行

户名: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131309230000019184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