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加快推进重点公路项目建设

2019年07月18日 打印 收藏

  【网站】主图022.jpg


  7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自治区公路建设第四次月调度会,加快推进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推动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交通运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新祥作总结讲话。

  会议对照2019年自治区公路项目建设第三次月调度责任清单,逐一核实、逐一解决责任单位、责任人在落实“征收任务、提交公路项目建设用地时间”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会上,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对第三次月调度会安排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通报;自治区各相关单位围绕第三次月调度会研究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自治区建立公路项目建设月调度会机制就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在月调度会中,自治区各单位大局意识要强、站位要高,要共同克服困难、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会议要求,自治区各单位要通力配合,推进重点工程如期完工,确保完成自治区党委、政府交给的任务。各单位要尽职履责,把责任扛在肩上,要按照月调度会确定时间节点,坚定不移地推进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工作,保证施工单位如期进场;要尽快针对问题清单优化解决问题方案,要排除一切困难,抓紧时间逐一攻克难题。各单位要倒排工期,在有限的施工工期内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公路主线通车目标。各单位在推进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调,逐步完善手续,既不能给将来留下隐患,又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林业和草原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乌鲁木齐市、新疆军区保障部,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月调度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