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曝光!上海这10家企业被禁止参与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

2020年06月24日 打印 收藏

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公布2020年第一批失信名单,此次公布的名单包括上海兢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孜高服饰有限公司、上海轩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地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步荣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上海鼎缘纸业有限公司、上海团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携程工程橡胶有限公司、云健康基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檀明工贸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以上10家企业将会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给予信用惩戒和限制。

  同时,这10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不仅不能获得正常贷款、出境,还不能乘坐飞机、高铁,不能乘坐轮船高等级座舱,不能在高档娱乐和餐饮场所消费,不能办理信用卡,不能从金融机构贷款,不能担任公司董事、监事等高管职位。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