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青岛市:开展惠企政策宣传助力企业渡难关

2020年06月09日 打印 收藏

  近日,由青岛市财政局协办的“青岛市惠企政策宣讲团·德衡站”如期举行。本次宣讲采取线下讲座与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线上有156人参与收听收看、现场有22家企业派员参与互动。

  据了解,青岛市财政局利用惠企政策宣讲的有利时机,选派精兵强将,就当前企业最关心的疫情期间惠企政策和支持财源经济方面的财政扶持企业发展优惠政策,以及减税降费、小微企业免税、增值税改革等方面的税收政策进行了系统化宣讲,既解决了政策碎片化问题,又解决了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问题。宣讲现场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宣讲和解答,将相关惠企政策进行整合和贯通,方便享受惠企政策的企业操作,助企疏困,真正把惠企政策送上门、讲清楚、解疑惑、落到位,最大限度地发挥惠企政策作用,助力企业渡难关早达产。

  据悉,下一步,青岛市财政局将组织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及时答复的同时,继续狠抓惠企政策的落实,提高财政政策精准性,确保惠企政策取得实效。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