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纸短情长!一份浓缩高度认可与肯定的《感谢信》

2020年05月11日 打印 收藏

  随着2020年春天的到来,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时,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招国际”)3月20日收到了北京城建置业有限公司中关村资本大厦项目部的《感谢信》。

  纸短情长,一封不长的感谢信中却寄情于纸,表达了中关村资本大厦项目部对中招国际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感谢信》表示,“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谨向贵单位的辛勤努力和默默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感谢信》提到,中招国际为资本大厦着想,在大厦西南侧专设一处收标书的区域,不让任何一名外来投标人员进入大厦,特别是在下雨雪的日子里,仍然坚守在大厦西南侧的雨棚下工作,经受了风吹雨打、日晒雪霜,却毫无怨言,大大减轻资本大厦项目部管理压力。

  中招国际将持续努力配合北京城建置业有限公司中关村资本大厦项目部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