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上饶市友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防控开标“两不误”,当好复工“先行官”

2020年05月11日 打印 收藏

  上饶市友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信咨询”)在抗击新冠疫情战役中,团结一心,克服种种困难,高效有序地复工复产。据了解,自2月16日上饶市广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正式复工以来,友信咨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疫情防控和开评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思路,按时保质完成了几宗重要的咨询业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保复工项目率先开标,电子采购平台一月后有望上线运行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为满足上饶市广丰区电商园区新冠疫情期间企业开工复工的紧急需要,为解决电商园区企业开工复工提供坚强保障,2月18日,友信咨询率先对电商产业园运营管理服务招标项目实行开标。在开、评标期间,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和招标咨询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当好上饶市复工复产先行官,友信咨询对现场进行消毒、测量体温、控制人数、人员登记等防控手段,并安排现场人员分散就座,要求现场人员一律戴口罩参加开标活动。

  2月25日,经协调,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在广信区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了区教育体育局的城区及周边乡镇的中小学幼儿园专职保安配备服务招标项目;3月2日顺利完成了上旅研学论址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据介绍,为了应对新冠疫情,一个月后,友信招标采购平台有望上线完成建设,届时将可以实现不见面、异地开标评标,更好的服务社会各界。

  据了解,成立九年以来,友信咨询致力于专业从事招标采购、项目立项、报告编制、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业务,公司位于上饶市信州区槠溪北路玫瑰公馆15号写字楼203-210室,办公面积达1200平方米,功能齐全、布局完整,设置有三个开标室、两个评标室。

  积极防控,共克时艰

  自疫情发生以来,友信咨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公司对内向员工宣传科学的抗疫方法,落实对各个办公场所每日定时消毒等防控措施,并采购口罩、测温枪、消毒液、洗手液以及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要求人员进入工作场所前必须测量体温,鼓励员工戴口罩上班,一线员工须同时佩戴口罩和手套,竭力保护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和安全。

  针对疫情,友信咨询在招标采购业务咨询服务过程中,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克服困难的同时,全体员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友信咨询相信,凭借自己众多诸如华为上饶云大数据中心机房机电设备信息系统工程、广信区生态流域补偿森林质量提升、清水乡灵山大道沿线提升改造、皂头镇新320沿线、象山村提升改造、上投教育铅山优质综合学校建设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等项目的实施经验,公司能够做到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团结一致待春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