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招标领军企业在行动|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零接触、不见面,助力远程异地开评标

2020年03月18日 打印 收藏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已有多家业主单位通过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招联合”)平台“六不见面”远程异地评标服务,实现了“零接触、不见面”、正常有序完成采购工作,助力业主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和工业稳增长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318170917630.jpg

  助力中国机电完成大额政采全流程远程分散开评标项目

  3月11-12日,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使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圆满完成某单位政采公开招标和政采竞争性磋商项目。两个项目全部采用全流程远程分散的形式进行开评标,项目交易金额超过一千万元。

  据了解,因受疫情影响,此次项目均由线下转线上完成,从发布招标公告、接收投标文件,到组建评委会、报价磋商、专家扫码签字等流程,全部使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及中招联合音视频互动平台完成。

  整个过程平台系统兼容良好,运行性能稳定,所有专家的操作(不限于评标系统的操作)都通过录屏的方式进行留存,保障了政采项目公平、有序进行,得到业主、代理机构、专家一致肯定。


  助力中招国际圆满完成技术暗标全流程项目

  3月9日,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首批技术暗标电子化全流程项目圆满完成。此次的多个项目均采用远程异地分散开标+集中评标的模式进行。投标人通过线上购买、下载、制作、上传投标文件并线上签字,实现无接触投标;项目经理通过线上开标、唱标、接收电子加密文件,实现不见面开标。

  在专家集中评标过程中,每位专家相隔一米以上的距离,通过线上评标的方式,在线审阅电子版投标文件并进行评审及打分,最后通过手机扫码完成签字。

  据介绍,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高效、便捷、安全、环保,可在疫情防控期间最大程度的降低接触风险,保障项目的正常进行,受到各方一致好评。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