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招标领军企业在行动|战疫情,广西机电招标培训练内功,活动聚人心

2020年03月09日 打印 收藏

  新冠疫情期间,如何有序保证企业经营、开展招标采购工作呢?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机电招标”)一方面通过多种培训为员工聚敛“内力”,一方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员工的文化生活添彩,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夯实招标业务理论基础

  广西机电招标利用直播手段,在复工后开展了三场“不见面”培训,保证常规培训不脱节,也充分保障了员工安全。

  3月1日起即将实施《政府购买服务办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为了让业务部门更好的适应新规定带来的变化,2月上旬由广西机电招标质量管理部分别开展了《政府购买服务办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培训。

  每年第一季度很多招标人都会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遴选,2月中旬由广西机电招标质量管理部进行了投标文件范本使用的培训,对投标文件每一部分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包括编制时的考虑、可修改的内容和修改方向、使用的注意事项等。

  招标文件的制作水平作为见证招标代理公司业务水平高低的重要标杆,是从业人员必须不断提高的业务能力。而财政部发布政府采购指导性案例正是为了让从业人员统一违规问题的认识而发布的。2月底广西机电招标质量管理部开展了政府采购行政裁决指导性案例分析培训,围绕近期财政部发出的政府采购指导性案例中有关采购文件的问题进行讲解,对每个案例背后的违规事项及这些事项关联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实际,列举了编制采购文件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

  虽然线上培训方式与以往课堂培训方式不同,但是大家的学习热情依然不减,在线上线下都对培训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对于存疑问题,大家都会进行提问,对于精彩之处,还会在课堂上给老师送上“鲜花”。

  疫情防控期间,除了要加强身体素质,提高个人免疫力,也要做好理论知识储备,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为业务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丰富的活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巾帼不让须眉,女人也能顶起半边天。疫情期间,广西机电招标努力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三八妇女节期间,为女职工送上了浓浓的祝福。3月6日,在三月女神节来临之际,广西机电招标的鲜肉男神们为女神们送上水果礼盒,满满的维C,满满的爱,给女神们带来温暖与感动。

微信图片_20200309131123630.jpg  同时,广西机电招标领导也为女神们送上了节日祝福,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期间,她们为推进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展开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每一位女神都身体健康,内心丰盈, 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在自立、自主、自强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前行,以最好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实现广西机电招标新一年的目标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600.jpg

  广西机电招标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女职工的精神生活与身心健康,每年的三月女神季活动,体现了公司对女员工的人文关怀和美好祝福。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女员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这个对于女性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广西机电招标也向每一位在抗疫前线的巾帼英雄致敬!她们以木兰之名,集结成团,热血而战!愿她们都能平安归来,共赏这盛世繁花。相信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抗“疫”之战的胜利!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