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工信部:连续8天超需调拨,单日供湖北医用防护服超26万件

2020年03月02日 打印 收藏

  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2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监测调度的国内重点医用防护服企业日产量已达31.8万件,当日运抵湖北26.3万件,超出湖北当日提出的需求数6.3万件,连续8天超出湖北提出的需求5万件以上。

微信图片_20200302165921.jpg

  疫情发生后,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全力以赴抓好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转产扩产,建立按日供需精准对接机制和重点企业调度制度,对重点医疗物资实施统一调拨,全力保障武汉市和湖北省对医用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的需求。经过不懈努力,医用防护服等重点医疗物资基本满足了武汉市和湖北省需求,并且呈现出积极向好的供应态势。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充分发挥医疗物资保障组组长单位作用,做好医用防护服等重点医疗物资科学调度,继续全力保障武汉市和湖北省重点医疗物资需求,并统筹兼顾全国其他地区需求。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