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青岛崂山区完成疫情防控期间首个政府采购项目开标

2020年02月21日 打印 收藏

  2月17日,崂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首个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项目的开标:听海社区广播系统建设工程项目。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普遍按下“暂停键”的情况下,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国家、省、市要求,加强崂山区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交易项目一律实行“网上办、不见面”,切实保障各类交易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崂山区听海社区拟采购广播系统,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内容。采购方通过公共资源交易网站预约了2月17日下午两点开标,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时间联系采购方了解项目具体情况,从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角度出发,制定严密工作方案,科学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了该项目按原定时间及时开评标。

  2月17日下午1点20分,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室进行了空气消毒和电脑桌椅消毒,工作人员对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测试检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