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号召会员立足本职同心“战疫”

2020年02月12日 打印 收藏

  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近日发布倡议书,号召全体会员,立即行动起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省财政厅关于防控期间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要求,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提出了四项倡议:

  一是保障工作争先锋。采购工作是防疫工作的重要保障,采购人会员要急一线所急,工作想在前,保障跟到位,保质保量完成应急采购任务;供应商会员要积极组织合格的货源,千方百计为防疫工作备货供货;代理机构要发挥资源信息优势,主动为供货两方牵线搭桥。

  二是严守纪律当模范。采购人会员要加强紧急采购文件和凭据的管理,做到采购资料不因手续简化而缺失,经得起事后的监督检查;供应商会员要坚持诚实守信,承诺不涨价、不压货,尽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给;代理机构要梳理原定现场开标项目,能暂停就暂停,不宜暂停的主动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并做好信息通报、邮寄投标采购文件收集登记等工作,做好采购现场的通风消毒工作。

  三是勇于担当作表率。各会员要主动学习防疫知识,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并主动向家庭和周边人员宣传防疫知识。会员单位中的党员要响应省委组织部的号召,有担当、有作为,成为单位、家庭社区防疫工作的表率和模范。

  四是坚持学习促提升。除了为防疫工作做好保障外,会员单位相关人员应利用难得的假期,在家积极学习和研究政府采购知识,提升服务能力,思考政府采购深化改革的举措,为下一阶段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打好基础。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