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遴选

2023年01月18日 打印 收藏

根据《深圳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采购代理机构选择有关事项的通知》(深财购〔2020〕21号)《深圳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深财购〔2021〕31号)等文件自主择优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指导,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从该市社会采购代理机构从业名录中选择3家社会采购代理机构,作为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度采购招标项目的备选招标代理机构。并公开相关内容己要求等。

项目内容。中标单位须与事务局签订《采购招标代理委托合同》,并在服务期限内完成本单位需通过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采购的相关招标工作。包括:1.按照当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的规定,属于代理机构组织实施的项目。2.本单位需通过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采购的项目。

总体要求。1.代理费用由中标/成交供应商支付。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日起1年,本项目为长期经常性服务类项目,采购单位可根据中标供应商的履约情况确定服务期限结束后是否续签合同期限,续期合同的服务内容、服务期限、合同金额等实质性内容不变。3.中标人对开展项目所取得的全部信息和内容保密,不得对外或第三方披露。

投标人资质。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2.投标人属于已在“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备案的招标代理机构;3.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货物、服务及工程招标代理的经营范围,且具备开展上述项目的基本条件和能力;4.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投标人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6.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7.本项目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