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陕西安康创新推进政府采购信用融资政策

2022年12月08日 打印 收藏

  目前,陕西安康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平台”为政府采购供应商累计发放贷款69笔7583.59万元,使政府采购信用融资政策惠及更多企业,进一步优化提升了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近年来,安康市财政局在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政府采购领域“放管服”改革过程中,按照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创新推进政府采购信用融资政策,助力市场主体发展。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有关问题的函》等政策措施,要求采购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在编制采购文件和中标通知书时,载明政府采购信用融资政策以及办理流程,让企业充分了解政府采购信用融资政策规定,推进政府采购信用融资政策扩面增量。各级财政部门为金融机构和政府采购供应商密切合作“牵线搭桥”,依托陕西省政府采购网搭建的“陕西省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平台”为银企对接提供服务,安康市推进政府采购信用融资相关做法得到省财政厅的肯定和推广。

  (来源:安康市财政局)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