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招国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022年11月08日 打印 收藏

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中招国际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21114170049.jpg

  2022年11月4日,中招国际党委中心组围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开展专题交流研讨。会议由中招国际党委书记、总裁孙宏源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版)》等重点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历届中央纪委全会上,多次谈“廉洁”,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岗位做起,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正风肃纪反腐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了在斗争中形成的重要经验,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党章》中明确指出要从严管党治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我们要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为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根本保障。

微信图片_20221114170207.jpg

  最后,孙宏源同志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一体推进政治建设和业务经营;要不断深化正风肃纪,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牢记制度红线不可逾越、法规底线不能触碰,在新的赶考路上始终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引导广大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