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二百三十五号)

2020年12月25日 打印 收藏

(第一千二百三十五号)

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

TC200J055

二、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院大学视频监控系统改造扩容设备及测温设备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1: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称采购人)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甲)19

当事人2: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院1号楼6(601-615)9(903-915)

四、基本情况

采购人反映:本项目存在评标委员会对核心产品认定错误、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审方法和标准进行独立评审,代理机构未按规定组织评标的问题,申请重新开展采购活动。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采购人反映的问题部分成立。

鉴于本项目采购过程中存在影响采购公正的违法违规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责令采购人废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第(七)项的规定,责令采购人就评审标准中的分值设置未与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相对应的问题限期改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第(七)项、《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七十八条第(七)项的规定,责令代理机构就评审标准中的分值设置未与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相对应、未按规定组织评标的问题限期改正。

财政部

20201225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