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辽宁省财政厅集中公开省本级政府采购意向信息

2021年05月27日 打印 收藏

  为深入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日前,省财政厅面向社会集中公开了涉及检法、监狱、高校等70家省直单位年初预算安排的219个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金额近5亿元。

  本次公开,省财政厅立足于提升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将省直单位年初在预算一体化管理平台中填报的意向信息逐个进行梳理,并专门要求采购人将不符合财政部政府采购意向公告要求的信息进行补充完善。经审核后,省财政厅统一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进行公开并导入系统,采购人在申报采购计划时直接选择已经通过集中公开的采购意向即可开展采购活动,不需单独公开采购意向,既减轻了采购人逐一公开采购意向的工作负担,又方便企业集中查找符合自身经营内容的采购项目信息,进一步提升了政府采购透明度。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继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引导和鼓励有条件的市县(区)提前开展意向公开工作,完善政府采购信息系统功能,方便企业获取项目信息,提升便利化服务,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