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江苏省全力推进“不见面”开标服务标准化

2019年08月12日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8〕28号)、《关于在全省推广部署江苏省“不见面”开标系统的工作方案》(苏公易发〔2019〕3号),加快推进全省“不见面”交易大厅服务标准化,8月6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南京、南通、镇江、淮安交易中心召开“不见面”开标优化服务标准论证会。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科方案及提议,实地察看了省“不见面”开标交易大厅,围绕不见面开标交易提出意见和建议。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不见面开标交易大厅服务标准方案,加快南京、南通、镇江、淮安第一批试点地区部署工作,推进全省不见面开标服务标准方案落地,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服务体验和获得感。

  今年以来,省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挖招投标模式各环节的利弊。以传统开标模式所存在的痛点为抓手,以开标关键环节为重点,以信息化手段为支撑,创新“不见面”开标服务模式,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打造全新的“不见面”交易全流程,做到开标不见面,交易看得见。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