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福建省开展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调研活动

2019年08月12日 打印 收藏

  8月8日至9日,福建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调研活动在厦门举行,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质监局、各设区市(区)相关行业主管单位和厦门市交通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专家参加。

  活动组织观摩了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突泥涌水止浆墙轻型快速支撑系统现场应急演练、复杂条件下临海超浅埋超大断面双连拱隧道关键施工技术、不同围岩帷幕注浆设备配置及注浆技术,和北斗云、3D扫描仪、无人机等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在交流研讨环节中,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汇报海沧隧道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成果,其他单位就各自项目创建品质工程的经验展开交流讨论。

  调研活动中,省交通质监局充分肯定了海沧隧道品质工程建设成效,总结了我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管理经验,并对下半年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级质监机构要将“品质工程”建设作为今后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主题,加大攻坚力度;二是各地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积极创建可复制可推广、品质优良、节能高效、服务优质的“品质工程”示范项目,推动建设水平提升;三是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推动项目全覆盖;四是开展班组标准化管理,着力培养和锻炼一批具有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交通工匠;五是做好宣传,及时推广我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