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信息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司全面部署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12月07日 打印 收藏

2016125日,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办公会精神,全面部署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司组织召开了全国通信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31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4家基础电信企业总部及省公司参加会议,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韩夏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有关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部长办公会关于工业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总结了前期通信网络运行、通信建设工程等领域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对下一步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三方面部署:


一是组织大检查。从即日起,至2017110日,在通信业集中开展一场为期一个月的通信设施运行安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消除设施运行安全隐患,督查各项措施落实。


二是狠抓重点环节。针对通信建设工程重点环节,强化季度安全检查机制,加大事故防范力度,排查施工安全隐患。


三是健全长效机制。全面落实电信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经常性通信安全生产检查,完善通信安全生产制度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