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土木楼部分教室改造

2013年05月30日 打印 收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土木楼部分教室改造已经获得主管部门的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土木楼部分教室改造 
2.2项目编号:GC2013QT004 
2.3建设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学区土木楼 
2.4改造规模及内容:走廊,多媒体教室T213、T214,办公室T220、T222维修,具体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5计划工期:见招标文件 
2.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7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01)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相关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叁级及其以上资质或者是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项目经理证书或者具备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本项目招投标过程中如出现有弄虚作假等行为的投标企业,将严格按规定处理。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05月30日至2013 年06月0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6:30 (北京时间),携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或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证、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2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果2012年度未审核完毕,可以出具2011年度的)、投标企业基本账户的开户许可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到哈尔滨工业大学一学区行政办公楼328房间报名。 
4.2投标企业请填写本公告附后的投标报名表,投标单位未按上述要求备齐相关有效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的投标报名将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gov.cn/) 
哈尔滨工业大学(http://www.hit.edu.cn/)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哈尔滨工业大学 
招标机构: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328房间 
邮编:150001 
联系人:盖遵彬、张娇娜 
电话:0451-86402530 
电子邮箱:hitgczb@163.com 


二○一三年五月三十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