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重庆:缩小施工图审查范围、严控施工图审查内容

2020年07月07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近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缩小施工图审查范围,对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以下的装修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涉及高切坡、深基坑、高填方的除外)不再强制要求开展施工图审查,其施工图审查合格书和经审查合格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不再作为办理施工许可等审批手续的前置条件。《通知》指出,严格控制施工图审查内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施工图审查应严格执行《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住房城乡建设部13号令,43号令修改),重点审查涉及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安全、消防安全、人防工程防护安全、绿建节能标准的内容。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