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广东:2020年底前形成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

2020年07月07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近日,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前印发了《广东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明确了广东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的目标,到2020年底前,依托数字政府公共支撑平台,形成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枢纽,纵向贯通国家与各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横向连接各行业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及监管系统的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适合以市场化方式配置的公共资源基本纳入统一的交易平台体系进行交易,交易目录动态管理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省、市两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制度规则统一、技术标准统一、信息资源共享,基本实现电子化交易和全过程在线实时监管。到2021年,全省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更加完善,交易环节大幅简化,监管体系进一步健全,适应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公共资源在线一体化交易模式基本形成。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